我們這些人

從ME 到 WE,從個人到團隊,我們是種籽,也是園丁。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愛你一輩子教育關懷協會」是愛團的主要推動單位。這個簡稱為「愛協」的組織,其會員來自最早參與成立愛團的教育界夥伴,自許大天使來支持並守護「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愛你一輩子守護團,是整個愛你一輩子公益計畫的總執行單位。擘劃推展策略,規劃執行方案,以展團、學習、服務、關懷、故事、行政六大支柱,服務全國各地守護團與志工。

各地家長團體加盟愛你一輩子公益計畫,成立附屬於各協會的愛你一輩子守護團。這些加盟公益計畫的團體,是最重要的協力夥伴。

>>慧英執行長談談走在第一線的協力夥伴

每一次愛團志工培訓後,就會成立同學會。每一位守護志工,見到面會很自然地介紹自己:我是第幾期的。這個第幾期就是同學會的編號。同學會成立後第一年,在團部的協助下,辦理各項學習與服務活動。同學們也因此更進一步成長。

>>聽聽慧英執行長分享同學會這愛團最小的單位:同學會

守護志工來自全國各地,因為不同的因緣來到愛團,每個人在這團體裏成長茁壯。

>>守護志工有兩個翅膀(學習與服務)來活出美好的自己。

2007年成立「愛你一輩子守護團」,由洪蘭教授擔任團長,並邀請社會上長期實踐「愛你一輩子」理念並行動者,擔任榮譽領航員。

>>認識我們的榮譽領航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