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中心課程與工作坊

2014.09.05「愛你一輩子學習中心」正式成立

慧英這陣子臉上忍不住就掛著笑,開心的事趕緊來與大夥兒分享吧~

就在今天這良辰吉時,「愛你一輩子學習中心」正式成立。蔡興正承擔學習中心主任。

未來愛團將推出「愛」、「生活」與「學習」的系列的課程,讓我們守護志工能有安定的學習,認識自己、自我成長進而奉獻自己。

興正是039期的夥伴,自2010年起擔任愛團電子報一個月一次「愛的學習」主編,四年多來愛的學習已有74刊,穩定的產出,幫愛團奠定學習風氣的基礎。 

興正具有生命教練、職涯師、心智圖法講師多項認證。

他長期以來即以"影響百萬人成為自己的領導人"為核心理念,與愛團常說的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生命的領導者不謀而合。

能找到這麼一位好夥伴來主持愛團的學習中心,你們應該就瞭解我為何藏不住我的笑啊~~~MORE

心智圖是將思想的脈絡以文字、圖片、色彩簡單呈現為清晰有效的資訊,理清並擴展想法的方法,是一種全腦思考,層次分明的方法,有系統,有邏輯性的學習。本課程由孫易新心智圖法®講師 蔡興正老師授課。

學習中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