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團相關網站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六大服務志業之一是{溫暖的家}。2008年響應聯合國國際家庭日,啟動愛你一輩子家庭計畫。邀約所有的家庭,不論是核心家庭、三代家庭、單親家庭、 隔代教養家庭、新移民的多文化家庭,或是繼親家庭,只要家中有孩子,共同來實踐「愛你一輩子」理念,支持並成就每一個家人,成為「愛你一輩子家庭」。

為推動愛你一輩子家庭,特設置專屬網站 family.20187.org.tw。

2010年4月1日「愛你一輩子守護團」成立三週年,發行了第一期愛你一輩子電子報『愛的報報』,這份優質的電子報,由愛團志工官網工作小組所編輯發行,藉由定期提供父母各類教養及學習成長的文章,讓所有讀者瞭解「愛你一輩子」的理念及其實踐;同時以真實動人的「愛的故事」,讓讀者認識愛你一輩子守護團,期待更多的人能加入我們這個愛的部落。

至今每月出刊兩次,已發行二百六十多期,特成立專屬電子報網站,以饗大眾。

每一期守護志工培訓後,就組成同學會。守護志工們一起繼續成長學習,並在未來一起服務,支持並成就每一個孩子。

這個專頁有各期同學會從培訓以來的成長的紀錄。同學們愛裡同行,學習與服務珍貴的紀錄都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