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宣揚活動

『飛行少年』是2008年入圍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獎紀錄類組的影片,紀錄一群因家暴或犯罪遭到家庭與學校遺棄、身心傷痕累累的孩子, 被收容在花蓮的更生團契,在更生團契總幹事黃明鎮牧師及板橋地方法院盧蘇偉觀護人的鼓勵及帶領下,這些孩子進行『騎一輪車千里環台的挑戰計畫』, 紀錄片中記錄孩子們被遺棄的背景、進「少年學園」的心情、環台的過程及部分孩子及其家庭在過程中生動的轉變;最重要的是因為大人的鼓勵與耐心,讓這項環台之舉改變了這群孩子的人生。
本計畫
透過觀賞『飛行少年』電影紀錄片以及觀後感分享的雙向座談,推動校園及家庭的正向管教教育活動,以減少學生中輟的比例,並實現全國家長團體聯盟『愛你一輩子』的理念。

自2014年起,愛團為更廣泛地宣揚愛你一輩子理念,開始辦理一天的愛你一輩子園丁研習。讓學員認識五字箴言,並以愛你一輩子理念,活出美好的自己。

把愛帶出去第一場第二場第三場第四場

為了推廣愛團理念,愛團志工夥伴在2009、2009年發起四場「把愛帶出去」發派愛團相關理念、講座傳單的行動,這是一個「愛與分享」的活動,也是宣揚愛你一輩子的自發活動。所有參與志工憑著要把好的教養理念讓更多家長知道的心情,放棄了周末休息時間,站在街頭一張一張的發送傳單,這份熱情與堅持令人動容。

如雨中乍現的彩虹,疫情期間傳來的好消息總是特別地使人眼睛一亮。

因此當慧英執行長公告5月27日上午將於美國達拉斯BonBon進行線上直播介紹愛你一輩子守護團時,馬上有感愛團夥伴在LINE上又驚又喜的心情,我想喜悅之情乃是來自感動愛團與國際接軌,有機會將美好的信念帶到更多人眼前,「宣揚愛你一輩子」又跨了一大步。同時也感謝愛團夥伴安利的引薦,才讓這樁美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