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高級職業學校家長協會
北市高職家協團

地址: 電話:
網址:

結網展團:辦理守護志工培訓

053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志工培訓030

日期:2010124日(六)、12月5日(日)

主辦單位:全國家長團體聯盟【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承辦單位:台北市高級職業學校家長協會

協辦單位:臺北市立金華國中、台北市立金華國中學生家長會

上課地點:臺北市立金華國民中學

講師:陳松根(愛)、夏惠汶(你、一)、 王秀園 (輩)、陳之華(子)

2010 053期學員心得

053期如伶:認識經本意義,能利用故事來提升演講內容,已了解現今社會需具備能力.很感動,利用實情來何大家分享很棒。老師講解得很仔細,有系統加油,很喜歡以遊戲方式來帶動。老師演說內容豐富,讓我們更有國際教育的觀念。謝謝主辦單位用心的安排 加油。

053期珮琪:知道如何和孩子相處.如何做才是真正的愛孩子.讓孩子快樂成長。好感動,讓自己更清楚如何和孩子相處,家庭事業要圓滿,很喜歡用遊戲的方式讓我們了解自己的能力。尊重孩子,了解孩子的內心世界。如何的去開導他.改變自己的孩子。最重要,這兩天真的學到很多也很開心非常謝謝。 ...MORE

健網學習:辦理學習活動

2011 第二次月聚會:發現孩子的軟實力~升學之路輕鬆談

因為葉惠美女士知道,兒子最愛的玩具是樂器,並且給予支持及鼓勵,所以周杰倫叱吒樂壇被CNN評選為目前亞洲最有影響力的人物。
因為陳美雲女士尊重兒子的興趣-玩芭比娃娃,所以吳季剛讓美國現任總統夫人蜜雪兒穿上他設計的衣服並且陽明國際。邀您一起來發現孩子的軟實力,升學之路輕鬆走。

日期:2011年4月24日(日) 13:30~17:00
地點:台北市金華國中
講師:符慧中

關懷愛連結:辦理聯誼活動

2011-06-26 仙跡巖登山健行月聚會

親愛的夥伴們:

在愛團傳家菜熱鬧豋場後,我們六月月聚會邀請全家總動員,在台北近郊就有步道可以健身兼覽勝。讓我門一起到景美仙跡岩走步道,看看台北都會與自然的演替,聽聽夏蟬的交響曲。

別忘了,愛是要不斷的營造與延續,在自然中的聚會定有不同得享受。我們期待您的參與,當日將邀請自然步道協會的綠人來解說導覽。

集合時間:100年6月26日(日)早上8 : 40 

集合地點:仙跡岩牌樓前(景美景興路243巷階梯入口,243巷這邊有個「仙跡巖」的牌樓很好辨認。)

2011-03-19 總團部愛相聚

053期同學們大家好:

053期月聚會邀請重量級人物-蕭執行長慧英與大家講愛的延續,也讓大家參觀愛團總部,是執行長無私奉獻現出來的喲~讓團員可聚集在一起上課研討溫馨的好地方請同學們把日期預留並告知參加人數以方便準備點心 。

時間下午1:30-2:00報到 2:00-4:00 結束

地點:總團部 台北市中正路104巷1弄2號一樓

誠摯邀請:資深總策畫學長阿勇學長 輔導員文雯 > 佩如>琪惠>心娣>筠宜>伯娟>玉惠

有妳們的參與輔導陪伴支持讓我們協會的凝聚力更加的緊密也讓我一起來支持並成就每一個孩子的生命力!

總策劃鄧惠珍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