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家長教育改革協會
高雄

地址: 電話:
網址:

結網展團:辦理守護志工培訓

064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志工培訓030

日期:20111029日()、1030日(日)

主辦單位:全國家長團體聯盟【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高雄市家長教育改革協會

協辦單位: 高雄市旗山國民中學

上課地點:高雄市旗山國中(高雄市旗山區大德里中學路 42 號)

講師:蕭慧英 (愛、你)、陳松根(一)、陳之華(輩、子)

2011 064期培訓簡章

許多人都說:「台灣的教改難成功,因為大人的觀念很難改。」然而在台灣有一股善的力量正在集結,這些志工將致力於宣揚「愛你一輩子」的理念,邀約所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大人,回到生命原點 思考教育,並且用心實踐「愛你一輩子」,讓孩子活出生命力。這也許是一個艱難的運動,但 我們相信你 我都像是一滴滴清淨的水,以愛 注入所有台灣孩子的生命長河中,支持並成就每一個孩子的生命。
主辦單位:全國家長團體聯盟【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高雄市家長教育改革協會
協辦單位: 高雄市旗山國民中學
地 點:高雄市旗山國中 ...MORE

2011 064期培訓心得

064期庭妤【愛】愛你一輩子守護團的理念,真的很棒!愛要表達出來,愛要交流分享,才能更加遠播至世界各角落。【你】寧靜一分鐘,閉眼、合掌、聆聽音樂,讓自己的心靈真的寧靜下來。【一】社會的演進及改變快速,學習是永無止境,知識不只在課本中,而是生活處處皆學問。

064 期幸珠【愛】每一個孩子心中都渴望愛,渴望被肯定,要鼓勵,愛要說出來。【你】一個好的環境很重要,身健康、心寧靜、人才會平安安全,健全的環境、社會,才能讓人滿足精神的需要(舒壓)。...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