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交年度登記費認同愛團

守護志工經過培訓,每年得辦理志工登記,繳交志工登記費200元,表示個人持續在做{愛你一輩子}的志業。

第一年培訓繳交守護志工登記費200元,發給領巾與年度胸章。爾後若持續繳交年度登記費,會發給年度胸章或小紀念品。

辦理年度登記,也表示自己對愛你一輩子公益計畫的支持。

想支持愛團,卻無法親自去愛團繳交登記費?趕緊點進來

親愛的愛團志工您好,您是否很希望繳交每年志工登記費200元支持愛團,但又時常因為太忙忘記或沒空到總團部繳費呢?

您的心聲我們聽到了,為了方便生活忙碌的夥伴們,我們提供「匯款」繳志工登記費的服務方式,只要填寫以下表單並完成匯款,愛團將會寄送(年度徽章+軟磁鐵)給您,讓您輕輕鬆鬆支持愛團!

當然,如果您想要一次繳1000元,也就是5年的志工登記費,也很歡迎!未來的每年年初,我們將會把當年度徽章寄送給您,讓您每一年都感受到愛團的祝福。

銀行帳戶:土地銀行 士林分行 (銀行代碼005) /帳號 0900-0113-6337 /戶名 社團法人愛你一輩子教育關懷協會

線上登記由此去

線上繳交年度登記費:

詢問登記費事宜: 02-2835-0510 總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