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感恩趴

一年一度的愛團歲末感恩趴又來了,這場盛會儼如愛團的尾牙宴一般,由總團部副執行長葉淑美率領歲末趴籌畫團隊,早在11月11日起就正式啟動規劃這場愛團的盛大宴會。期間經過多次線上會議討論,包括餐廳規模、邀請名單、節目規劃、場地布置、人員報到流程...等等,終於在2020年1月7日於士林加州風洋食館正式展開。

歲末感恩趴由於場地限制,能邀請的人員有限,因此受邀的成員大致都是在2019年有參與過愛團活動的各專案團隊,以及展團工作團隊及北區各分團主要幹部及成員。今年台中快樂父母團仁彰老師賢伉儷一如往年盛情前來分享台中快樂父母團在台中的愛你一輩子,還有代表全國各分團主委高峰們的高峰會會長王清谷先生也蒞臨共襄盛舉。在回顧2019年愛裡同行的軌跡,夥伴的笑顏暖語彷彿如歷眼前,總團部真摯感謝每一位夥伴,貢獻寶貴的時光與愛能量,使今年度的愛團在共同學習中,再次完成許多美好的服務。

2019年1月9日晚上,愛團夥伴的超級熱情差點把士林加州風洋食館的屋頂給掀了!去年因為慶祝十周年,總團部擴大舉辦歲末感恩趴,北區海霸王席開十四桌。今年回到小規模的辦理,僅邀請總團部專案小組及北區各團代表參加。愛團的歲末趴,大家都得自掏腰包,這次還是有68位夥伴熱心報名參加。當天除了加州風的美食外,主要節目是參與團隊的溫馨分享,包括基隆團、新北市團、三重團、太陽團、台中快樂父母團及鵝媽媽直屬團都派出代表。各專案小組包括資訊故事組、學習組-空中共學團、向日葵天使、蒲公英天使、玩中學團隊、關懷愛連結組、接力串珍珠團隊、自主性社團等團隊,也分享了他們這一年的工作心得與成果。

去年總團部歲末感恩趴主要是邀約四十幾位幹部聚一聚。今年籌辦時,有人建議應該擴大舉辦,因為不少同學會也在年底想辦聚餐。沒想到,短短時間就號召了140位夥伴報名參加。話說一般志工組織的歲末聚餐,總有人贊助,例如,學校家長會總希望在這年底感恩一下志工團。但,參加愛團這歲末感恩趴,每個人可是要自己掏腰包的。

感謝大家的幫忙,不管是場地組、關懷組、行政組、節目組、故事組,長期以來展團的訓練,從報名那一刻開始,就各就各位的準備。當天的重頭戲,是六個團隊的成果分享,從基隆團、太陽團、三重團、中區團隊、屏東團到鵝媽媽直屬團,事前各個團隊都卯足了勁準備,果然2018年1月12日這天令人目不轉睛。

2017年1月18日的這晚,在士林北極星餐廳聚滿了近50位的愛團夥伴,這是一場歲末歡聚趴,執行長感念這一年來愛團辦了幾場活動,都是由好幾組專案小組促成的,在歲末的執行團會議中發想一般公司都會在歲末辦尾牙犒賞員工,那麼愛團也該來辦場幹部聚餐,以感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與辛勞,但總團部經費來源有限,最後敲定辦場參加者自費的感恩歲末趴。本次邀約的各專案小組有:展團工作小組、學習中心、開心門、蒲公英天使、向日葵天使、玩中學、愛團十周年串珍珠、515家庭日、故事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