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團周年慶祝活動

2022年四月一日是甚麼日子?是愛團的15歲生日!自2007年以來,愛團走過15個年頭,與將近5千多名志工夥伴結緣、成長,除了感謝夥伴一路來支持、熱情參與志業服務,我們也細數近五年來愛團展現的各項成果與夥伴分享。

雖然因疫情關係,不舉辦實體慶祝會,但我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此刻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健康,是最重要的功課。>>MORE

十年了,愛團已經到了103期。因為我們每一個人的努力,愛的種子已成了一片小小的森林。世界再怎麼紛擾,Only Love is the Answer!我們準備在愛裡繼續同行,讓小森林,變成大森林。親愛的夥伴,一起走下去喔!>>MORE


如果你有人寫信給你,信首或末尾寫著「愛你一輩子!」,不要覺得奇怪。這句華人很難說出口的話語,可是許多「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志工間的招呼問候語。

「上了課才知道改變要從我先做起,我改變了,我的家庭也跟著變了。」「自從加入愛團,我就不打孩子了。」>>MORE

四月一日欣逢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兩週年,因為是小生日,我們就開了一個小小的內部慶祝茶會,總共約有近四十位夥伴參加。兩年前的這天,在洪蘭總團長及多位榮譽領航員的見證下,愛你一輩子守護團成立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