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蘭天使

同學會活動記錄團隊

文心蘭花語:隱藏的愛,快樂無憂

凡走過必留在痕跡,這句話可不是天生自然,更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在愛團,活動、聯誼會的舉辦頻率頻繁,若非有人隨時記得要「留下證據」,沒來得及參與的夥伴豈不是無法心神領會一番?! ...而愛團的「故事長」就是找證據的高手!

因為有各期同學會的故事長的細心與用心,保留了許多活動的珍貴照片,同時故事長們也都標配一隻妙筆,總能用文字把活動現場最吸睛、最感人的亮眼之處,用美妙的文字敘述,美照配美文,讓當事人多年後閱覽都不禁回味不已

而這群低調於幕後的紀錄功臣,我們稱他們為「
文心蘭天使」, 文心蘭花姿娉婷雅緻、花色亮麗搶眼,就如同天使們產出的文章讓人讀得醉心,其花分枝性高、花朵數多,如同陣容堅強的故事長群,堅持不懈地長年肩負紀錄的職責卻樂在其中;你知道嗎文心蘭因花形如裙襬,上方花瓣如肩膀,花朵盛開時,宛如穿著長裙伸長雙臂在風中跳舞的女郎,而有「跳舞蘭(Dancing Lady Orchids)」別稱,當您品味愛團官網各篇各具風情、妙筆生花的官網文章時,別忘了這是一群幕後的跳舞精靈默默付出努力的成果。

2021 官網搬遷大事記

斯斯有三種,搬家也有三種。一種是用車來搬大家俱的(平常搬住家),還有徒手搬的(疫情分流搬辦公室)。但另一種是用鍵盤搬家的。雖是疫情期間,一群愛團故事長就在電腦前,把愛團官網的雲端資訊認真地大搬家呢!

自2020年9月起google協作平台就已通知轉換新協作平台,愛團使用google協作平台製作愛團官方網站已經十餘年,網頁的結構已經無法滿足自動轉換新平台的條件,在總團部收到google轉換新協作平台通知開始,就嘗試了各種各樣的轉換模式,又經過多次的線上討論與測試,決定將舊網站的網頁先利用google文件分多段式進行網頁大搬家工作。預定要在2021年7月底完成網頁搬移任務。

分七階段大搬家

第一階段 2020/9/26 啟動研究

第二階段 2020/12/1 愛你一輩子家庭搬家 2021/1/5完成搬家

第三階段 2021/1/1 啟動電子報新機制

第四階段 2021/4/1 官網正式搬家,主架構及部分資料完成

第五階段 2021/5/1(預定) 啟動同學會資料搬家

第六階段 2021/8/20(預定) 完成同學會及舊官網所有資料搬家

第七階段 2022/3/29(預定) 完成新官網


5/1啟動同學會資料搬家 ...MORE

文心蘭天使故事